FHM第二屆就要開始報名了,在這之前,FHM Super Girl訪問了第一屆FHM Super Girl 的五位得獎者,他們有些話想要跟第二屆躍躍欲試的學妹們說:

45094_444595268056_778248056_4825573_5637142_n.jpg 

第一屆 FHM Super Girl 「Winner」陳美里

Question 1參加第一屆FHM SUPER GIRL的感想?

參加FHM Super Girl的動機,是受到媽咪過世的影響,讓我深深的領悟時間的珍貴。所以我想在有限的生命裡,生活得更有意義和更加的精彩;也是送給自己最有紀念價值的25歲生日禮物。對我而言,25歲象徵著女孩將銳變成小女人的階段,真的好感謝獲得大家的肯定成為冠軍,當上了2010年四月的封面,是我永生難忘且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!

Question 2:參加SUPER GIRL期間有什麼事情或故事讓妳特別印象深刻?

記得第一次參加比賽時,在星光緊張得無法自在表現,也給自己許多的壓力 最後成績不盡理想相當自責,經過了第一次的經驗過後,不僅克服了舞台的壓力,並且盡情享受過程的樂趣,我想成長就是我參賽後最大的收穫

Question 3要對第二屆學妹說的話?

準備好送給自己一份難忘的禮物了嗎,那就穿上你最性感的高跟鞋,帶著你最美麗的自信與魅力,2011年FHM男人幫的封面女郎,就是你!

九月開始美里在Facebook粉絲專頁與大家分享工作生活趣事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了~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250461&id=541234574&saved#!/pages/Christine-chen-mei-li/150731348288909?ref=m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美里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