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們總想表現的蠻不在乎 尤其對於那最在乎的事
人生 想蹉跎等待 還是大步的走向前去 痛快地說"我 要 愛!"
人們愛上的是自己對對象本身所產生的想像?!
突然被荷爾蒙籠罩之大腦不受控症候群
但戀愛最美的時期不就是此刻 被大腦所釋放出的腦內啡正催眠 它是毒品是百憂解... 
不曾心碎過的人 不會有愛人的能力 timing of love. 


我要為那些錯過的 做些彌補
不要經由手機 弟弟傳遞媽媽在急救的消息
心裡還想"唉...又來了..."也許就像以往 隔天就沒事了
走進急診室 看著躺在病床的媽媽 我問"現在情況如何 她還好嗎?"
阿姨大喊 "她死了... 不會再醒過來了..."
...眼淚無止盡地灑落而下 我才突然驚覺還有好多話沒對她說 不論曾經帶來多少的刺...
"妳不是才答應我 給我幾年時間努力 我會讓妳生活變更好!更快樂的嗎!
跟妳說喔~ 當我抱著妳的時候 好舒服好溫暖  我真的好愛妳喔~" 但當時只在心裡說著)


一年了我們都不一樣了 更獨立更珍惜 更多的是鬆了一口氣 也更會愛了
當我想起妳時我要把它紀錄下來 我不知道以後是否還會 
在下著雨的冬天想妳想到哽咽著大哭 但淚水在告訴我 這些是生命的象徵 "看! 好美喔!"
還好現在 有巧克力陪我 有mr.sg的小禮物 有愛的關心.


good night~ my beautiful life.

情人節日落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美里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